猫斯就是刚

群1142472987
我就是刚 敢屏我就敢一直发

  顺便也提一下我对其他类似现象的态度吧。主要是...能分清自己在嗑什么,还有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拟,什么是真人什么是角色等等。jc与歹徒必定不可以因为那是泛指两个群体,但这两个人,是个体,当然再多说又回到了第一句话,分得清什么是什么。

FZ:

  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磕高启强跟安欣,安欣作为一名警察,他的职责是打击犯罪分子为人民服务。高启强作为一个犯了很多死刑罪的人,他是一个很严重的罪犯。他可是死罪!

  你们接受不了警察跟罪犯单独的cp文,为什么可以接受这种呢?

  我看电视剧从一开始就没有喜欢过高启强。

  安欣的师傅曹闯,他的死因是被高启强带着的陈金默用强杀死的;他的好叔叔孟德海被高启强贿赂;他的好战友李响是被高启强利用的弟弟从楼上带下来摔死了;他的徒弟陆寒因为蒋天想要跟高启强合作被平白无故的害死了。

  安欣被他害得身边没有一个人了。为什么还要磕呢?你们磕cp的魔怔了吧。

  从一开始或许在作为鱼贩子的高启强是一个老实的人,但在他利用安欣的好心,我就没有喜欢过他。

  现在我回到学校,我身边许多朋友的人都在跟风磕。

  你们看到了高启强在宠,但这是对警方威严的挑衅,他只是在做一个朋友,为什么会有人磕这种呢?

  警方跟死刑犯你们是怎么磕起来的?

  安欣的父母很早死了,现在又被高启强害得身边没有一个人了,这种cp为什么会磕???

评论

热度(76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